close
連續好幾個禮拜都在吃日本料理
這次是位於省道上~愛買裡頭的"一間食堂"



我覺得貓頭鷹很可愛
就跑去跟它拍照了
根本就忘了左邊的美食menu@@


定食Menu...個人覺得不算貴:)


人多可以預訂包廂座

 
店內挺寬敞的

 
咖哩豬排定食
豬排很厚實~我愛!
小菜很好吃~如果可以無限供應我會更愛!哈哈



海鮮鍋燒烏龍麵
以150的價格來說
裡頭的料實在是~便宜又大碗
(也有附小菜喔)


炸豆腐必點!



 
爆漿炸蝦餅(正確名字我忘了@@)
咬下去真的會爆出起士
挺不錯的
只是因為一堆炸的東西
所以吃久了有點膩


前陣子吃太多生魚片了
所以這次沒有點
下次再來試試看
個人覺得這家店的料很紮實
價位也不貴
不過五點去的時候還沒甚麼人
店內沒開冷氣
我快熱死了
只怪自己太早去了= =

六點人變多後就開冷氣了!
吃完了還可以去對面的"大創"shopping
通通39~粉紅一夏



--------------------------------------------------------------------------------
桃園-一間食堂:
桃園市中山路939號
(戶外汽車停車場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yt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