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ay 1 
LAX --> NEWARK --> Hilton
早上8:55分的飛機,抵達Newark約洛杉磯時間下午兩點多,紐約時間下午五點多
晚上入住Hilton大飯店, 房間裡的洗髮精.乳液.....都是瑰柏翠的,不錯不錯
(p.s.本來打算自助旅行,但因為美東的住宿太貴,決定跟團!)

Day 2
曼哈頓(世貿中心遺址, 華爾街, 紐約證帣交易所) --> 帝國大廈 --> 杜莎夫人蠟像館 (第五大道) --> 曼哈頓遊輪 --> 大都會博物館 (中央公園)--> 時代廣場 --> 曼哈頓華人街
去了華爾街就要摸金牛,大家都以為要摸金牛角,因為那兒已經被大家摸得亮晶晶的,可是真正要摸的是金牛的尾巴,因為金牛的尾巴高高的攤在金牛的背上,就像是伸手等著拿錢一樣
帝國大廈很高,不過台北101更高....台灣人的驕傲
杜莎夫人蠟像館門票25好貴,但是裡頭挺有趣的,有些名人真的做得超像的...有多像勒....就假以亂真,真以亂假
我在幫人家拍照時,有個美國阿嬤從隔壁間進來,我拍照時理所當然定格不動,怕手震,結果阿嬤誤以為我是蠟像,拍照結束後我動了起來,那阿嬤的尖叫聲害我以為到了恐怖蠟像館....怒死我了!我沒進去恐怖蠟像間就是怕被嚇...最後卻還是被那個阿嬤給嚇了一大跳= =
乘坐曼哈頓郵輪繞了好大一圈,就為了看自由女神像,只是因為時間的關係沒能上島去好好玩耍
大都會博物館不是我的料,所以我省下了門票費去了一旁的中央公園走走,橫跨好幾十條街的中央公園太大了,一個小時來回半個中央公園都還走不完...最後累得在大都會博物館裡頭睡著= =
時代廣場很像台北市區,所以我很愛....走過jonba juice時,裡頭有一排人在玻璃窗裡給我打分數,還舉分數牌.搞得我一頭霧水,原來美國的實境節目有玩這,給過路的人打分數
哈哈....不錯不錯!可惜太快了來不及拍照讓大家看看我的分數表,只記得有個八分~嘿嘿! 在m&m商店逛了好久,裡頭有好多玩意兒,還有市面上還未出售的新巧克力口味
曼哈頓華人街髒髒的...不過吃東西很便宜到是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yt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