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ay3

花蓮 

海洋公園→天香回味吃到飽→七星潭→遠雄悅來飯店過夜

流程

*第一站-海洋公園


今天跑的行程比較少,因為光海洋公園就足夠待上半天以上的時間了,除了號稱媲美太陽馬戲團的表演外,
還有可愛海豚和海獅的表演,也有刺激的遊樂設施可以玩。離開前可以再去海生館看很多很多的水生動物~~

p.s. 我們是購買4張海洋公園門票+遠來四人房住宿一晚~套票大約九千多,近一萬!
 
海洋公園

http://www.hualienoceanpark.com.tw/index.php?site=1


&第二站-天香回味吃到飽
我竟然不知道"天香回味",還是阿玶推薦後才知道的!真的好好吃喔!中藥熬成的湯頭完全進入食物中,吃的時
候不需要任何的沾醬~超讚!但聽說在台北很貴@@還好在花蓮這家是吃到飽的!一次吃個夠本:)


@第三站-七星潭(求婚記)
  電影檔的求婚記因為檔案太大放不上來><
7/13這天的天氣實在不怎麼樣!因為颱風來攪局,一直下雨!有點小打亂了卡克和我的原先計畫!但是不管了~7/12晚上趁阿玶去洗澡的時候,我先把貴松松的Tiffany鑽戒交給了卡克藏在他包包裡!(後來才知道,因為我們去海洋公園玩了一整天,他說他超緊張的!一直顧他的包包~因為真的有貴到喔!哈哈)吃完天香回味後,我們假藉要去幫阿玶買生日蛋糕慶生,然後一直把她導去了七星潭~~其實是有詭計的!不過因為沒去過七星潭,只能說晚上還真不是人去的耶!暗ㄇㄧㄥ摸的~~~還是我們跑錯地方了勒???雖然很暗,還有下點小小小雨,我們還是決定要照著原本的計畫!我連我的apple筆電都帶了哩~阿玶問我幹嘛帶電腦,我說因為等等玩仙女棒要放音樂,講得自己很心虛~超怕被她發現!在黑暗的七星潭摸索了一下,我們終於要開始唱生日快樂歌了!算是老天對我們不錯啦!這時候竟然雨停了!讚! 但是但是.....大風竟然來攪局!吼~~生日蠟燭一直點不著!超氣的啦!偏偏這個步驟又超級超級重要的.....因為阿~~~嘿嘿嘿!
後來我真的怒了!決定點燃仙女棒當作是生日蠟燭,然後還跟阿玶亂講一堆~我說你第一二個願望都要講出來,但是第三個願望一定要閉眼睛認真許願,這樣比較會成功!嘿嘿嘿~~~然後她應該真的有閉眼吧@@因為我忙著要準備等等用筆電放映的電影~我只知道當她睜開眼看到卡克跪在地上拿著Tiffany鑽戒跟她求婚的時候~她像個阿呆的一直傻笑!哈哈哈哈哈~~蠢ㄅㄧˋ了啦!還好我夠機靈~制止了她的傻笑!後來我還放映了自己親自做的電影給阿玶,雖然一開始放映的時候一直卡住放不出來,冷場了一下~哈!都是因為怕阿玶用到我筆電,所以我只好把電影裏頭的照片一直移來移去的,藏到最後放映的時候就給他出問題了!吼~還好我還是有感動到阿玶!cool~總之呢~求婚過程還算順利啦!雖然老天爺的臉色我們一開始沒考量到!但還是給她開心的落幕了


#第四站-遠雄悅來飯店


因為購買套票,飯店還送了每人一杯飲料的抵用券!不過pub裡氣氛很讚~這一天又那麼值得慶祝,所以我們每個人
都點了一杯酒來歡樂一下



!遠雄悅來飯店

在門牌定位中設定住址尋找 住址:花蓮縣壽豐鄉鹽寮村山嶺18號。
在經緯度定位設定中輸入座標:東經121°35’47.5’;北緯23°54’30.2

http://www.farglory-hotel.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yt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