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ad News....我的手再次殘廢了!!!!!!!!!!!!!!
痛到只能靠止痛藥幫忙.....
用右手開車
用右手打字
用右手吃飯
還好
我還有右手

Good News....我買房子了!!!!!!!!!
2010.09.12我擁有了人生第一間房子了:)
很開心, 但對於再來的房貸也有一定的壓力!
害我現在逛網拍都得警惕自己...
 
老爸
我真的很幸運做你的女兒
我朋友跟我說
"你自己看看你同年齡的人,
有誰像你這樣可以買房子?!"
謝謝你雖然和我持不同意見
卻還是圓了我的夢
謝謝你總是順著我讓我做我喜歡做的事情
雖然我工作很累很累
但是我比以前開心很多!
你說人生開心最重要!
有錢沒命花的人一堆!
我會好好警惕自己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yt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