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和吳寶正式跟爸媽提婚事以來

心情的起伏變化有如搭乘雲霄飛車般

高潮迭起也非常刺激

我想新人在情感上的變化  這時面臨了第一關的考驗

 

情緒上的第一個起伏是

我開始~不~想~結~婚

因為一想到要離開我的父母親

真的很難過  也開始產生了排斥感

但還是一邊難過一邊開始著手籌備婚禮

 

準備工作不是我和吳寶想的這麼簡單

亦或是我想的太過於簡單了

雙方家人們開始加入了意見

爭吵隨之而來

但是不管再怎麼吵

跟吳寶抱怨後 心情總是好很多

有一種~還好你還在我身邊的感覺

 

宴客地點因為某些因素

一波三折

心情盪到了谷底

和吳寶的口氣也開始衝起來

但一覺醒來~莫名的正面力量 讓我開始往好的一面想

也因為這樣

讓我感受到了吳寶家人們對我的重視

特地安排了"南方莊園"的晚餐聚會 

讓我可以看看不同的宴客場所

更因為這樣

選到了一個自己更喜歡的地點

有種因禍得福的感覺

 

雖然我們和家人一直在磨合

但是自己的態度從一開始的不爽

慢慢地轉變

也覺得這是一種磨練

也許老天爺就是給了這一關

通過了~就是我們的了:)

 

準備過程中最讓我驚豔的是吳寶的態度

我告訴他雖然不是我出錢 

但我也不想鋪張甚麼 能省則省

而且我更想把錢花在房子裝潢和玩樂上

可是他說女人一生就這一次  鋪張也沒關係 

本來我不想找婚禮攝影師

吳寶就說難得當天梳妝打扮了 一定要讓攝影師把你拍的美美的

婚紗的組數我想選中間的量

吳寶說拍完後妳一定會失心瘋的想要一直加選照片  我們選最大組數的

宴客場所簽約的時候

吳寶主動詢問婚顧 可不可以加錢要多點的周邊活動  因為他要讓我風光點

聽在旁邊 我真的很是感動

因為對於一向不浪漫的他  能說得出這種話實在要掌聲鼓勵鼓勵

 

考驗還沒有完全結束

也許還會有心情到盪谷底的時候

只希望正面力量繼續引導我們

讓我們順利的籌辦這場說快不快 說慢不慢 卻也即將來到的婚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yt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