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觀望了101原創T恤很久
後來看到學生一次購買了六件
我決定也要敗下去

網路上一下單後
約兩天的時間就可以到超商取件
快速方便!!!!



內有六件T-shirt~~好紮實的重量@@

 
袋內又貼心的附贈了袋子
用來送人好看又方便
另有明細表
簡單明瞭就可以check自己買了些甚麼



就是它們了!!!!!!!!!!!


終於我也可以穿上情侶衣


左邊是鐵漢的~右邊是我的長版衣


XL的俏皮圖案穿在鐵漢身上的畫面是?????



我好愛這件喔!!
長版型的T有瘦身的效果

閃光炸彈開炸~
以前很想跟男友穿情侶衣
但是常常不是買不到他的SIZE
就是圖案看起來都有點俗
這次101原創T恤總算幫我完成夢想了











整體而言
衣服的質料很舒適
圖案設計也很別出心裁
價位平均一件$250也很平價
CP質很高阿~~~

P.S.身高160/體重45左右的女生會建議買XS的SIZE喔(我買S號有點太大件了@@)
  身高185/體重90左右的壯漢XL的SIZE還是穿得下喔:)


101原創T恤哪裡買:
http://www.101.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yt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